躲避地獄門的方法 / 認錯懺悔     活佛恩師慈訓

活佛恩師慈訓這輩子就要修圓滿

躲避地獄門的方法!認錯
你們辦道、修道,都要有一個心!我要為上天。
你只要一刻不相信上天,你就不是人,你就是禽獸。
為什麼為師這麼說,因為你不相信天的恩、地的德,
你們就無法知道上天給我們的這麼多,是不是啊,徒兒?

道理在講什麼?無非要你們兩句話:「懺悔」、「感恩」,
沒有懺悔,你們怎麼知道感恩?
你們都認為自己都做到你們的本份嗎?
你們本份沒有做好,還要妄談其他的大事嗎?
一個人不能解決其他人的事,就無法救眾生。
為師我教你們一個躲避地獄門的方法!
承認自己的不是,承認自己的罪、過、錯。
你就不會進地獄門。

你要肯承認自己的不是,才會有成功。
你們要當聖人嗎?聖人不是多過嗎?
為師也知道你們道理聽很多,有的聽不下去,
那是為什麼呢?
因為你們的業障很重,你們業障重到為師我也揹不動,
揹到為師我也無能為力。看你們各個迷糊,一旦人迷糊了會怎樣?
會走失呀!一直跟不上老師,你會走歪啊!你們怕不怕走錯路啊?路很難走呀!

你們只要不真心懺悔,為師就要動用家法,
這個家法很嚴重的,叫「災劫」啊!

你們只要不誠心就遭劫,
那時不要怨為師我,家法一動用,為師怕淘汰的不只是七分而已,不要心存僥倖,
你們要小心啊!危險就在後頭。
為師很怕你們被調走,回去的不是理天,而是到地獄!
為師好害怕,也許是為師我的德大薄了,無法庇蔭徒兒;
也沒有才氣,可以讓你們看到千奇百怪的事,但是為師想想,能看到那些是好事嗎?
為師希望你們平平安安的修,安分守己的修。

※※※
為師看到徒兒每一個芝麻綠豆的小事都求為師,
你們不知道為師在 皇中 蓮前叩求了多少次?
為了那一點點的小事,為師我就奔波不停哪!
但是過了以後,徒兒從來沒有感恩過,又迷失了!
徒兒一迷失,為師也緊張了。
你們要誠心叩求,不管怎樣就是叩求上天,
不管眾生怎樣難成全、難拉拔,你們也要盡你們的能力。
徒兒不要見到棺材才肯掉淚,等到冤欠找上門了才知道要後悔,那時已經來不及了。

這麼危險的局勢,這麼危險的世態,都希望你們能夠扭轉,好不好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s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